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点新闻
· 关于推荐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专... 2018/09/26
· 赣教高字〔2018〕30号(盖章版本) 2018/05/18
· 江西中医药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 2016/10/25
· 江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 2016/10/25
·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 2016/10/25
 
  工作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信息>>正文
关于对2019-2021年新进专兼职教师进行课堂教学专项督导评议的通知
2021-09-13 14:54  

关于对2019-2021年新进专兼职教师进行课堂教学

专项督导评议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学督导办公室阶段性的工作安排,学校教学督导办将组织教学督导员对各教学院部承担了本学期课程的2019-2021年新进专兼职任课教师的课堂授课质量开展专项督导评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议活动时间20219月中旬-10月下旬

二、评议活动对象2021年秋季学期承担各类课程教学任务的2019-2021年新进专兼职教师。

三、评议活动内容:

学校教学督导员将随机对每位专兼职任课教师的课堂授课质量进行课堂听课(每位教师不少于两节),综合评价意见将以教学督导简报的形式公布。

四、评议活动要求:

1. 请各教学院部领导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对本次督导评议活动予以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本次督导评议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及时告知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专兼职教师并予以积极配合。

2. 请各教学院部教学督导组加强对任课教师和授课班级学生的教学巡视,以本次督导评议活动为契机,督促本学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切实落实好、执行好学校规定的三级听课制度。

 

教学督导办公室

2021913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下载专区 | 在线投稿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 教学督导办公室

地址:南昌市湾里区云湾路18号 |  邮编:330004